不会跳舞的小豆子

【邪簇】娱乐圈记事(邪簇/簇邪,架空文)第二十四章

昨晚发的第二十四章被屏蔽了,并且申诉失败,只能重发,就是可惜了小伙伴的小心心,还有留言,还有我自己的回复~~~哎~~~桑心~~~

二十四

 

那晚的吴邪发狠似的,zuo起来一点都没有留情。他心里其实也憋了一口气,他突然很恨这样的黎簇,可以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去做如此低&贱的事情。

 

他的动作不似之前那般温柔,甚至发狠连着要了黎簇好几次,到了最后,俩人都精疲力尽的躺在床上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

床单已经被蹂&&&躏的不成样子,jing&&&ye和汗水混做一团,吴邪有些嫌恶的皱了皱眉头,而黎簇已经累得动不了啦。

 

“吴邪......”黎簇见吴邪要起身穿衣服,忙开口喊住了他,这期间他试图坐起来,但是腰部的酸痛感让他又跌回了床上。

 

“我只说考虑一下,没说一定要帮。”吴邪冷冷的开口,说话的空档已经穿好了裤子,正在一堆衣服里扒拉着找自己的上衣。

 

黎簇不再说话,狠命的咬着嘴唇,强撑着又坐了起来,吴邪回头,看见黎簇吃痛的皱着眉头,身上留有许多深浅不一的吻痕,那都是自己留下的杰作,吴邪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执着的人总是容易受伤,可偏偏他们吃尽了苦头,却还是不愿放弃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回到床边给黎簇挪了个舒服的位置,然后盖上被子,“我真想揍你一顿”,恶狠狠的开口,在看到黎簇眼神的时候,语气又变的温柔了起来,“你睡会儿吧,我去打个电话。”

 

十几分钟之后,吴邪再一次进来,黎簇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呆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看到吴邪进来,也只是默默的看着他,并没有说话。

 

“我陪你去洗一下吧。”吴邪说着,扶起了黎簇“事情搞定了,你不用再担心了,他现在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。”

 

“谢谢你,吴邪!”黎簇轻声开口,吴邪听起来却觉得讽刺极了。

 

趁着黎簇洗澡的时候,吴邪把床上的床单和被罩全都换成了新的,然后伺候黎簇睡下,还不忘仔细的把被角都掖好,做完了这一切,吴邪关灯离开,期间一句话都没说过。

 

黎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桌子上摆着煎好的鸡蛋和香肠,还有一杯温热的牛奶,而吴邪早已离开。

 

隔天,苏万亲自来工作室给吴邪道谢,“谢谢你帮我,赔了多少钱,我给你打个借条,以后还给你。”

 

吴邪看了看苏万,语气不像先前那么冷淡“不用谢我,我一分钱都没花。”看着苏万疑惑的眼神,吴邪突然觉得心情很好“我只是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们,你是黑眼镜的徒弟,苏家的小少爷。”

 

“你......太过分了,谁叫你把我的事情说出去的。”苏万一听,顿时火冒三丈,他自从进了娱乐圈,都是靠着自己的打拼一步一步的往上走,从来没想过要依靠家里,所以他对外一直都隐瞒着关于他家庭的事,而且少年人心气高,总想着要做出点成绩来给家里人看,省得他们总是看不起自己。可是现在,所有的计划都被吴邪给破坏了,他觉得自己这些年的努力都白费了。

 

“不然呢?你又不是我什么人,凭什么要我动用自己的资源去帮你?”

 

“我找的是鸭梨,又不是你,谁稀罕你来帮?”

 

“黎簇能帮你什么?帮你还那天价的赔偿金,还是帮你去陪那死老头睡觉?”

 

吴邪的话让苏万呆住了,好半天都没说一句话。

 

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让你离黎簇远一点,你还想让他陪你上几次头条?”

 

“可......可我跟鸭梨是好兄弟,如果以后他有什么事,我也会去帮忙的。”

 

“等你能帮上忙了再说吧。”吴邪一副不屑的语气,“就知道添乱。”

 

“我怎么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”知道了真相的苏万,气势也变的弱了很多,“鸭梨是我的好朋友,我才会想到找他帮忙。”

 

“他自身都难保,还帮你?”吴邪瞪了苏万一眼,一抬手,扔给他了一个文件夹,“看看吧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苏万接过文件夹,打开一看,竟然是份签约意向书,他粗略的看完了大概内容,有些不解的看向吴邪,“你不是很讨厌我吗?为什么要签我?”

 

吴邪看着苏万,笑了一下,但是并未说话。

 

“是因为黑眼镜?”

 

“不傻嘛!”

 

“那你可就打错如意算盘了”苏万把文件夹往桌子上一放,“我爸妈早说了,我要是混娱乐圈,就跟我断绝关系,你觉得我师父还会帮我吗?想用我来巴结黑眼镜,我劝你还是省省吧。”

 

吴邪懒得理他,把文件夹又扔回了他怀里,“回去好好看看,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提出来,我们再商量。”

 

“喂,我刚才说的话你听不懂吗?”苏万嘟着嘴嚷嚷道。

 

“把你拴在跟前,省得出去惹事给黎簇找麻烦。”吴邪恶狠狠的说道。

 

“哼,我是不会签你的。”苏万撇嘴。

 

“随你便!”吴邪也不和他多废话。

 

苏万气哼哼的走了,临走的时候,还是拿上了那个文件夹,吴邪看着他的背影离开,若有所思的笑了笑。

 

吴邪最近不太想见到黎簇,那晚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,可毕竟还是在俩人的心里留下了不小的芥蒂,吴邪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黎簇,相信那个男孩儿也是同样的心情吧。

 

吴邪这阵子经常去参加朋友聚会,毕竟现在是吴老板了,更要拓展自己的社交圈。这次的聚会是小花攒的局,来的都是一些圈中好友,吴邪看到了很多张熟悉的面孔,不过让他最吃惊的还是小花和霍秀秀的关系,看上去比上次亲密了很多。

 

吴邪扭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黑眼镜,那人的脸上永远是一副无悲无喜,高深莫测的表情,吴邪看不到他隐藏在黑色的镜片之下的眼神,但他知道,在黑眼镜的眼里心里,只有小花。

 

他和张起灵认识了多久,黑眼镜就在小花身边陪了多久,他看着小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大学生变成现在光鲜亮丽的明星,他陪着小花在简易的录音棚里录demo,陪着他报名参加比赛,给他在幕后出谋划策,直到小花得了冠军,一夜成名。再后来,小花红了,乱七八糟的新闻和绯闻也多了,吴邪从没见过黑眼镜找小花闹过,他有时候甚至怀疑,黑眼镜根本没有和小花表白过。

 

黑眼镜似乎猜到了吴邪在想些什么,他举起酒杯和吴邪碰了一下,脸上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,“不管他怎么玩,最后终归是要回家的。”吴邪觉得他在那一瞬间,读懂了黑眼镜对小花的爱,超越了他们所有人感情之上的一种包容。黑眼镜混迹商场这么多年,手段之狠,也绝对不是一个善茬,他大概把自己所有的善良与包容都给了小花,宠他宠到可以接受他的一切,这种爱情,吴邪觉得他大概只有在小说里才能看到。他突然有些羡慕小花,人生能得一此爱人,足矣。

 

“对了,我听张起灵说,你打算签苏万?”黑眼镜开口,话是对着吴邪说的,可是眼睛盯着的却是小花。

 

“你黑老板托付的事,我当然要重视了。”吴邪看着黑眼镜,一副了然的样子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黑眼镜笑了一下。

 

“能让小哥开口的,这圈子里没有几个人。”

 

“这孩子倔的很,他家人为了断他的念头,连经济来源都断了,没想到他还坚持下来了。现在都走到这份上了,在较劲就没意思了。这事他家人不能出面,我也不能出面,签给一个自己人,我比较放心。”

 

“我明白!”吴邪点了点头,“不过签了我的公司,一切都得听我的,这小孩儿太倔了,我得好磨磨他。”

 

“一切听从吴老板的。”黑眼镜说着,举了举手中的酒杯。

 

一口干掉了杯子里的酒,吴邪抬头,看见小花正在和霍秀秀咬耳朵,“你在这么坐着,就真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了。”

 

“小花说,他还是比较喜欢女生。”黑眼镜幽幽的说道,然后放下手中的酒杯,换了一杯果汁,起身朝小花走去。

 

吴邪那天没有待到最后就跟小花他们告别了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觉得很压抑,他想到了黎簇,如果有一天,黎簇对他说“我喜欢女生”,他是不是也能这么潇洒的放手,微笑着给他祝福。

 

或许可以吧,谁知道呢?

 

敲开那扇熟悉的门,看着那张熟悉的脸,吴邪忽然觉得心里一暖,黎簇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,起身去给他倒了一杯醒酒茶。

 

吴邪喝了茶,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,黎簇绕到他的身后,替他轻柔的按摩太阳穴,吴邪没有睁眼,说话的语气很轻“恨我吗?”

 

“不知道!”黎簇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我也不想那样的伤害你,以后,别再做惹我生气的事了好吗?我有的时候,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”

 

“嗯”黎簇点了点头,“苏万给我打过电话,说你想签他,他来问我的意见。”

 

“你一定是不同意,对吧。”明明应该是问句,吴邪却用了肯定的语气,他见黎簇没有说话,就知道自己一定是猜对了,“你觉得我做事的手法很卑鄙,怕我带坏了他?可他迟早要签公司,这个圈子里,没人是真正干净的。黎簇,把他带到你身边,你还能照看着他一点,不然以后他的事情,你想管也管不了啦。”

 

吴邪觉得有点累,有些话,他不想再多说,决定签苏万,除了黑眼镜那层关系之外,最重要的还是因为黎簇,这个小孩儿心地太善良,他认准了苏万这个朋友,就一定会事事都向着他,可是他忘记了,自己在这个圈子里都没有站住脚,拿什么去帮苏万,到了最后,还不都是吴邪的事情。把俩人拴在眼前,出了事,他还能去补救,他不想在发生像那天晚上那样的事情,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,伤了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 

希望苏万以后真的红了,能不忘记黎簇的这份情,而吴邪现在能做的,也就只有这么多了。

 

如果黎簇能明白他的良苦用心,那他这么做也值了,如果不能理解,吴邪也认了,谁叫他是黎簇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甜虐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讲真,大家觉得进度慢吗?我好像有点太注重人物关系和细节描写,所以剧情的发展就变的缓慢了很多。已经二十多章将近9万字了,结果剧情发展连一半都不到,黎簇都还没开始走红,哎,脑瓜疼~~~

下一章的剧透由于内容众多,我就把甜甜甜的片段放给大家看吧,我们的吴老板狠起来六亲不认,宠起来也是闪瞎人眼啊。

来来来,一起观摩一下,邪帝大型宠梨现场~~~

 

“美吗?我们今年过年就去这里吧!”

“这个小岛是?”

“前一阵子去马来西亚旅行,看中了这个小岛,特别喜欢,你知道从直升飞机上看下去,这个小岛是什么形状吗?是个心形的,于是我就把它买了下来,还没起名字,你说,就叫‘X.C’怎么样?”

X.C?邪簇?吴邪,黎簇!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